购买 ECOVACS DEEBOT X1 Omni 扫地机器人可以节省 550 美元

导读 ECOVACSDEEBOT X1 Omni现已开始销售,比正常价格低 550 美元。这使其降至 999 美元。这是 DEEBOT X1 Omni 的历史最低价,实际上

ECOVACSDEEBOT X1 Omni现已开始销售,比正常价格低 550 美元。这使其降至 999 美元。这是 DEEBOT X1 Omni 的历史最低价,实际上是黑色星期五的价格,仍然可用。因此,如果您在黑色星期五期间错过了它,现在是时候挑选一个了。售价 999 美元,对于扫地机器人来说绝对物超所值。

X1 Omni 是 X1 的成熟版本,包括终极扩展坞。它相当大,但它对你来说很重要。它可以清洁您的拖把(并用热量擦干它们!),以及为机器人真空吸尘器上的水箱重新注满水。当然,清空垃圾箱,就像现在大多数机器人吸尘器一样。

ECOVACS Deebot X1 Omni 底部有两个拖把,非常适合清洁地板。它实际上是我用过的最好的机器人拖把之一,我推荐给大家。它不是普通的拖地垫,因此可以比平时多擦洗地板。

在实际吸尘方面,Deebot X1 Omni 在这方面也做得非常出色。它的额定吸力为 5200Pa,非常强劲,可以吸走家里地板上的所有东西。甚至你看不到的东西,这相当令人印象深刻。不幸的是,它仍然不会在安装了拖把的情况下对地毯进行吸尘,这与 Roborock 机器人真空吸尘器不同,后者会提起拖把并继续清洁。所以请记住这一点。

您今天可以点击此处从亚马逊购买 ECOVACS Deebot X1 Omni 扫地机器人。但是你最好快点,因为这次促销不会持续很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