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人们扔掉手机的最常见原因

导读 如果您是智能手机用户,那么您可能已经将大部分手机扔进了垃圾桶。这种情况经常发生,而且发生的频率比您想象的要高。这就是为什么一个名为

如果您是智能手机用户,那么您可能已经将大部分手机扔进了垃圾桶。这种情况经常发生,而且发生的频率比您想象的要高。这就是为什么一个名为Green Smartphones的网站列出了您会扔掉手机的 13 大原因列表。

智能手机是极其复杂的设备。如果您看过拆解或自己拆过一个,那么您就会发现它们是由成千上万的组件组成的。当公司添加热管理组件、防水性、额外的相机镜头等时,这会变得更加复杂。

这就是为什么数千个组件中的一个组件出现故障并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并不少见的原因。据 Green Smartphones 称,今年全球约有 50 亿部手机被扔掉。

以下是您扔掉手机的最常见原因

根据数据,垫底的是无线充电不工作 (1%)和GPS 不工作 (1%)。我们不经常使用这些功能,所以很多人只是学会处理这个问题并保留他们的手机。

接下来我们有电源按钮不工作 (2%)和音量按钮不工作 (2%)。接下来,我们有蓝牙不工作 (4%)。电池耗电太快 (7%)、相机不工作 (7%)和Wi-Fi 不工作 (7%)是此列表中的下三个项目。这些是导致人们升级到更新设备的更常见和更烦人的问题。

向上移动,我们有麦克风不工作 (8%)、过热 (9%)和扬声器不工作 (9%)。在那之后,我们有触摸屏不工作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