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2022 年最佳应用和游戏奖项正式公布

导读 谷歌宣布了 2022 年 Google Play 最佳应用和游戏奖。与每年的情况一样,谷歌从多个类别中选出最佳 Play 商店软件,今年的获奖者是官

谷歌宣布了 2022 年 Google Play 最佳应用和游戏奖。与每年的情况一样,谷歌从多个类别中选出最佳 Play 商店软件,今年的获奖者是官方的。

Google Play 2022 年应用和游戏奖项现已正式颁发

您可以在 Play 商店的“2022 年最佳”部分找到您所在国家/地区的获奖者。不过,谷歌确实像往常一样宣布了一些获胜者。那么,让我们谈谈这些公告。

让我们从你们中许多人最感兴趣的两个类别开始。2022 年最佳应用程序是Wombo 的 Dream。该应用程序由人工智能驱动,因为它会根据设定的参数生成艺术作品。我们实际上在今年早些时候讨论过它。

对于最好的游戏,Google 选择了Apex Legends Mobile。这款游戏在电竞圈真的很火,下载量榜单前10名基本都在。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游戏的所有信息。

用户的选择picks也出来了

当然,谷歌也像往常一样宣布了一系列“用户选择”奖项。对于最佳应用程序,用户选择了BeReal,而 Apex Legends Mobile 获得双赢,因为用户也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