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SFORUM 在日本发布了 NAG6

导读 上周,MINISFORUM 开始在全球销售NAD9,这是该公司 Neptune 系列中的一款迷你 PC。正如我们当时所描述的,NAD9 包含具有 6 个性能核

上周,MINISFORUM 开始在全球销售NAD9,这是该公司 Neptune 系列中的一款迷你 PC。正如我们当时所描述的,NAD9 包含具有 6 个性能核心、8 个效率核心的Core i9-12900H和具有 96 个执行单元 (EU) 的Iris Xe GPU。虽然后者在英特尔的 Tiger Lake 平台上首次亮相时功能强大,但它无法与分立解决方案相提并论,更不用说Radeon 680MiGPU 融入许多 Ryzen 6000 APU 中了。

据PC Watch 报道,MINISFORUM 还创建了 NAG6,它结合了与 NAD9 相同的处理器,但配备了Radeon RX 6600M独立 GPU。Radeon RX 6600M依赖于 Navi 23,AMD 拥有 1,792 个内核、32 MB 无限缓存和高达 100 W TGP 的 GPU。简而言之,Radeon RX 6600M在大多数游戏中提供的性能大约是Iris Xe的 3 倍。

NAG6 似乎与 NAD9 共享相同的端口和扩展选项。因此,前者具有双 SODIMM 插槽、一个 M.2 2280 插槽和十个 USB 端口,以及两个 HDMI 2.0 端口、专用音频和麦克风插孔以及一个 2.5 Gbps 以太网连接。目前,MINISFORUM 预计从 2023 年 2 月开始销售 NAG6,价格为 158,900 日元(约合 1,146 美元),配备 32 GB RAM 和 512 GB SSD。通常情况下,日本的零售价格远高于其他市场,因此我们预计 NAG6 在全球推出时的价格不会是 NAD9 的两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