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 Galaxy S23 和 S23 Plus 已经出现在 FCC 的网站上

导读 Galaxy S23 系列在 FCC 的网站上进行了进站。该清单揭示了香草和 Plus 型号的一些关键规格,包括它们的电池容量。预计三星将在 2

Galaxy S23 系列在 FCC 的网站上进行了进站。

该清单揭示了香草和 Plus 型号的一些关键规格,包括它们的电池容量。

预计三星将在 2 月初推出所有三款 Galaxy S23 机型。

三星似乎离发布 Galaxy S23 系列越来越近了,因为这些手机的新清单已经出现在 FCC 的认证网站上。清单显示了标准和 Plus 型号的一些规格。

根据MySmartPrice发现的清单(在新标签页中打开),香草Galaxy S23型号分配了型号 SM-S911B。它的电池额定容量为3,785mAh,对应典型容量为3,900mAh。

同时,Galaxy S23+ 的型号为 SMS916B,电池容量为 4,700mAh(基于 FCC 列表的额定容量为 4,565mAh)。该监管机构的网站还表示,手机的电池是使用 25W 快速充电器进行测试的,但这并不反映它们的实际充电能力。

有趣的是,这些细节支持了之前的谣言,这些谣言揭示了香草和 Plus 型号的电池容量。这意味着即将推出的手机将比其前代手机有显着的电池增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