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Galaxy to Share 这是一种让用户共享 Good Lock 设置的方式

导读 三星的 Good Lock 更新版本 1 0 22 0 引入了Galaxy to Share。这个新模块允许用户在 Galaxy 设备之间共享 Good Lock 设置。Gal

三星的 Good Lock 更新版本 1.0.22.0 引入了“Galaxy to Share”。

这个新模块允许用户在 Galaxy 设备之间共享 Good Lock 设置。

Galaxy to Share 支持其他模块,如 LockStar 和 Keys Cafe,但也未在全球范围内提供。

三星发布了一个新的 Good Lock 模块,允许用户在 Galaxy 设备之间共享模块设置。

根据SamMobile的说法,由于三星已经为其一系列设备推出了 One UI 5,它现在通过 Good Lock 发布了“Galaxy to Share”。这个新模块是通过 Good Lock 最新的1.0.22.0版本更新引入的。

Galaxy to Share 授予 Galaxy 设备所有者将他们的Good Lock设置从一台设备共享给他们拥有的所有其他设备的能力。为该新功能列出的支持模块包括 Keys Cafe、Theme Park、LockStar、NavStar、MultiStar、QuickStar、ClockFace、Home Up、单手操作+ 和声音助手。

这个新的 Galaxy to Share 模块在不久前被嘲笑过,三星详细说明了它将如何将这些列出的受支持模块中的一些添加到One UI 5的代码中。以前也有人认为,这个现在称为 Galaxy to Share 的新功能将允许与其他人共享这些设置。但是,它似乎暂时只是保持跨设备的可共享设置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