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已申请将术语三星超快便携式电源注册为商标

导读 三星已申请将术语三星超快便携式电源注册为商标。这可能表明这家韩国 OEM 有兴趣通过为其设备提供更快的速度来突破便携式充电器的极限。

三星已申请将术语“三星超快便携式电源”注册为商标。

这可能表明这家韩国 OEM 有兴趣通过为其设备提供更快的速度来突破便携式充电器的极限。

提供的有关新商标的信息表明它将用于涵盖电池充电器和电池组。

有时我们在路上需要一点额外的果汁,看起来三星正在为新一波便携式充电宝做准备。

这家韩国 OEM 似乎已于上周(通过SamMobile)开始了名称“三星超高速便携式电源”的商标注册流程。虽然三星在便携式充电器游戏中绝不是新手,但该公司希望为这个特定名称注册商标可能意味着它希望确保能够继续生产具有相同名称的产品。

根据三星提交给美国专利商标局的文件,这个名称将涵盖“移动设备电池充电器;移动设备电池组”。

正如 SamMobile 所提到的,也许这可能是三星展示和准备其对打造更快充电速度日益增长的兴趣的方式,尽管它并没有真正超越 45W 充电器。当您考虑 OnePlus 在美国推出125W 充电和在其他国家/地区充电 150W 的 10T 时,尤其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