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11 中生成详细的电池报告

导读 Windows 11 带来了许多重大改进,包括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选项卡和显着升级的任务管理器,但与此同时,它还包含您通常第一眼看不到的功能

Windows 11 带来了许多重大改进,包括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选项卡和显着升级的任务管理器,但与此同时,它还包含您通常第一眼看不到的功能。

例如,虽然您在“设置”或系统托盘中看到的电池信息只是基本信息,并且仅显示您设备的当前电量,但 Windows 11 还可以生成更详细的电池报告。

您可以很容易地看出,此报告包含有关您设备中电池的更多信息,包括此处的估计容量。

正如 Apple 在引发如此多争议的 iPhone 丑闻后告诉我们的那样,电池容量极其重要,因为它可能导致设备出现各种问题,包括意外关机。

我们设备中的电池,无论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还是笔记本电脑,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退化,因此它们的容量会慢慢下降。在某些情况下,破旧的电池甚至会出现明显的膨胀,在这种情况下,您应该立即停止使用该设备。

如果您发现设备的电池电量严重下降,Microsoft 本身会解释您需要做什么。

“当电池严重退化时,电池寿命可能会非常短,或者锂离子电池可能会膨胀。当电池因老化而膨胀时,最常见的原因是形成了不可燃的二氧化碳 (CO2) 气体。如果您设备的电池明显膨胀超出机械外壳,我们建议您停止使用该设备。您应该小心处理该设备,以防止对电池施加压力或刺破电池,”该公司解释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