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最大限度地延长设备的电池健康状况

导读 如果您有 Microsoft Surface PC 或装有电池的笔记本电脑,您可能会注意到使用得越多,电池寿命就越短。换句话说,您在充满电后获得的自

如果您有 Microsoft Surface PC 或装有电池的笔记本电脑,您可能会注意到使用得越多,电池寿命就越短。

换句话说,您在充满电后获得的自主权不断下降,这是由于称为电池退化的过程造成的。

锂离子电池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和使用而老化,因此电池的实际容量会降低,最终迫使用户更频繁地为设备充电(因为每次充电的电池寿命较低)或获得全新电池为他们的电脑。

后一种选择更有意义,尽管不用说它根本负担不起。而且在很多情况下,这也无法在家中完成,因此您需要联系专业服务人员来更换笔记本电脑电池。

然而,微软为 PC 用户提供了一系列建议,解释说延长电池寿命的一种方法是尽可能将电量保持在 20% 到 80% 之间。换句话说,除非特别必要,否则不要充满电,微软说。

“像所有电池一样,锂离子电池会随着时间和使用而老化和退化。为了帮助延长电池寿命和性能,请尝试每周多次将电池电量保持在 20% 到 80% 之间,而不是仅使用您的设备很短的时间,然后将其插入电源为电池充电,”微软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