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10 Pro 5G 也将于 12 月 8 日在马来西亚推出

导读 Realme上周在中国市场推出了Realme 10 Pro系列。Realme10 Pro系列包括两款智能手机——Realme10 Pro 5G和Realme 10 Pro+ 5G。过去

Realme上周在中国市场推出了Realme 10 Pro系列。Realme10 Pro系列包括两款智能手机——Realme10 Pro 5G和Realme 10 Pro+ 5G。过去几周,该品牌一直在戏弄Realme 10 Pro 5G 系列在全球和印度的发布。今天,realme 印度确认Realme 10 Pro 系列将于 12 月 8 日全球首发。同一天,Realme 10 Pro duo 也将在全球其他市场首次亮相。

Realme 10 Pro 系列将标志着采用联发科天玑 1080 技术的智能手机在印度市场的首次亮相。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realme 10 Pro+ 5G 是该公司首款采用曲面显示屏的数字系列智能手机。Realme 10 Pro 系列智能手机提供 108MP 摄像头设置,并配备 5000mAh 电池。这些智能手机开箱即用地预装了 Android 13。让我们快速回顾一下 Realme 10 Pro 和 Realme 10 Pro+ 5G 规格和功能。

Realme 10 Pro+ 5G:规格和功能

Realme 10 Pro+ 5G 拥有 6.7 英寸曲面 OLED 显示面板,具有 Full HD+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800nits 峰值亮度和 HDR10+ 认证。显示面板为显示屏内指纹扫描仪腾出了空间,并具有居中的打孔槽口。

在引擎盖下,Realme 10 Pro+ 5G 搭载了八核联发科天玑 1080 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台积电 6 纳米工艺制造。片上系统的图形任务由集成的 Mali G68 处理器负责。它配备高达 12GB 的 RAM 和高达 256GB 的存储空间。

在光学方面,Realme 10 Pro+ 5G 提供三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108MP 主摄像头,配备三星 HM6 传感器和 f/1.75 光圈。它配备了一个 8MP 超广角镜头(112° 视野),一个 Sony IMX355 传感器和一个 2MP 微距相机。对于自拍和视频通话,它提供了一个带 f/2.45 光圈的 16MP 前射器。

realme 10 Pro+ 5G 配备了 5000mAh 电池单元和 67W 快速充电支持。它有一个 Type-C 端口,但没有 3.5 毫米音频插孔。它提供带有高分辨率音频的立体声扬声器设置。它重 173 克,尺寸为 161.5 × 73.9 × 7.95 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