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 机型支持 2000 尼特的峰值亮度

导读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可能会在明年初推出。三星预计将于 2023 年 2 月举办首届 Galaxy Unpacked 活动,届时它将推出至少三款高端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可能会在明年初推出。三星预计将于 2023 年 2 月举办首届 Galaxy Unpacked 活动,届时它将推出至少三款高端智能手机。其中包括Galaxy S23、Galaxy S23 Plus 和Galaxy S23 Ultra。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Plus 可能会进行增量升级和设计更改。另一方面,顶级的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将获得一个新的摄像头系统,以及一系列其他升级。

谣言工厂正忙于制造有关三星 Galaxy S23 系列的越来越多的细节。最新的泄密事件显示,Galaxy S23 Ultra 可能会取代 iPhone 14 Pro 系列,成为显示屏最亮的智能手机。

爆料人 RGcloudS 泄露的新消息显示,Galaxy S23 Ultra 的最大亮度将达到 2200 尼特。相比之下,Galaxy S22 Ultra 的峰值亮度为 1750 尼特。三星可能会将亮度提高到最高 2200 尼特,这将使 Galaxy S23 Ultra 的显示屏成为所有手机中最亮的显示屏。Apple 的iPhone 14 Pro机型目前以 2000 尼特的峰值亮度位居榜首,当手机在明亮的室外光线下使用时,该亮度会自动启用。Galaxy S23 Ultra 可能具有相同的机制。

除此之外,该显示器可能会支持 960Hz 触摸采样率。它也可能具有低于 2,000 Hz 的脉宽调制 (PWM) 频率。

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其他细节也已泄露。让我们来看看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规格、功能和其他细节。

三星 Galaxy S23 Ultra 规格

据说 Galaxy S23 Ultra 配备 6.8 英寸动态 AMOLED、QHD+ 显示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屏幕将在两侧弯曲,并在 32MP 前置摄像头的顶部中心有一个打孔切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