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旗舰vivo X90 Pro+的所有细节已发布

导读 vivo 公司计划展示新型号系列 vivo X90 - 它应该在明天 11 月 22 日展示。现在,该公司已正式确认顶级型号 vivo X90 Pro+ 将

vivo 公司计划展示新型号系列 vivo X90 - 它应该在明天 11 月 22 日展示。现在,该公司已正式确认顶级型号 vivo X90 Pro+ 将配备 1 英寸传感器。今天发布了一张来自 vivo 的官方图片,展示了相机规格和有关显示屏的一些细节。

新的 vivo X90 Pro+ 将配备 1 英寸索尼 IMX989 传感器,显示屏将是支持 LTPO 4.0 技术的三星 E6 OLED。高通Snapdragon 8 Gen 2芯片组负责智能手机的运行,搭配ISP vivo V2用于提高拍摄时的图像质量。显示器的分辨率为 2K (QuadHD+)。模型中的PPI指标为517。

该模型的主摄像头是将其与竞争对手和 vivo X90 系列本身区分开来的一个方面。这里的主要传感器将是分辨率为 50 MP 的 Sony IMX989。还将有一个分辨率为 50 MP 的长焦索尼 IMX758,一个 64 MP 的潜望镜模块,以及一个分辨率为 48 MP 的超广角索尼 IMX598。

主摄像头的主传感器焦距为 23 毫米,两倍长焦 - 50 毫米,潜望式 - 90 毫米,超广角 - 14 毫米。作为官方演示的一部分,有关其余芯片和 vivo V2 ISP 支持的所有信息将于明天公布。还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智能手机支持 Hi-Fi 音效,并配备屏下指纹扫描仪。

还需要注意的是,vivo X90 Pro+将支持快充,功率为80W,无线充电功率为50W(同时暂无电池容量信息)。vivo X90 Pro+将支持IP68标准的防潮防尘保护。预计所有数据将于明天公布,因为明天将发布新的 vivo X90 Pro+ 型号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