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1 渲染图正式揭示了完整的设计和与上一代产品的相似之处

导读 iQOO最近宣布将于12月2日在中国和马来西亚全球推出其11系列。预计该公司将在此次活动中推出两款设备,即iQOO 11和iQOO 11 Pro。这将使它

iQOO最近宣布将于12月2日在中国和马来西亚全球推出其11系列。预计该公司将在此次活动中推出两款设备,即iQOO 11和iQOO 11 Pro。这将使它们成为首款采用全球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的设备。现在,在微博上的最新帖子中,该公司已开始戏弄该设备并公布了这两款设备的设计。

该公司的官方海报确认该设备将配备曲面显示屏、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和 Vivo V2 ISP 芯片,以实现更好的图像处理。让我们来看看 iQOO 11 和 iQOO 11 Pro 的设计渲染图、泄漏的规格等。

iQOO 11系列设计

iQOO微博官方发布的图片证实,该系列将搭载vivo V2 ISP芯片,用于更好的图像处理。它将有一个方形摄像头模块,可容纳三个摄像头传感器和一个 LED 闪光灯。在相机模块上,我们可以看到“Ultra Sensing”字样,这可能与他们的相机实力有关。这两款设备均已确认配备高通最新的旗舰芯片组 Snapdragon 8 Gen 2。

根据图片,iQOO 11 将采用平面显示屏,而 Pro 型号将采用曲面显示屏。最后,我们可以在背面看到 iQOO 标志性的 BMW 设计,这是我们在该公司之前的旗舰设备上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