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PlayStation 6 预计将于 2027 年后发布

导读 今天,作为英国监管机构 CMA 对微软拟议的 690 亿美元动视暴雪合并案的调查的一部分,索尼 PlayStation的一份新机密文件向公众发布。

今天,作为英国监管机构 CMA 对微软拟议的 690 亿美元动视暴雪合并案的调查的一部分,索尼 PlayStation的一份新机密文件向公众发布。该文件显示,PlayStation 可能会在 2027 年之前失去《使命召唤》特许经营权,并计划在同一时期推出下一代 PlayStation 游戏机。

日期已被编辑,但索尼似乎确实希望在 2027 年之后推出下一代游戏机,而没有 COD 的前景必然是索尼的主要痛点。据报道,微软已经向索尼提供了一项为期 10 年的协议,以超越他们与 Activision 的现有协议,尽管目前尚不清楚索尼是否同意。

到 2028 年推出新游戏机意味着 PS5 将有近 8 年的生命周期,这与其他 PlayStation 游戏机一致。

另请阅读:微软接管使命召唤,暗黑破坏神的工作室动视暴跌;可能受到 690 亿美元的挑战

索尼 PlayStation 5 可能有 7 年的生命周期

 

我们很有可能会在 2023 年看到控制台更新,因为 PlayStation 和 Xbox 可能会推出其下一代系统的更新版本。PS5 Pro 或 Slim 可能会与微软的 Xbox 系列产品一起开发。索尼对失去《使命召唤 2027》的主要担忧之一是,由于缺少 COD,他们的新游戏机将变得不那么吸引人,从而导致消费者转向绿色品牌 Xbox。

这对 PlayStation 来说不是一个好情况,因为该平台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一直享受 COD 的独家优惠,例如抢先体验、游戏内内容等。《使命召唤》对于这两个平台来说都是非常有价值的商品,因为该特许经营权今天继续大量销售并且没有放缓的迹象。

与 Activision Blizzard King 的合并也将使 Xbox 能够控制 Candy Crush,这是一款手机游戏的庞然大物。Candy Crush 和 Call of Duty 都是这次合并的基础,但索尼和 Xbox 之间冲突的唯一根源是后者对 Call of Duty 的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