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用户现在可以在纵向模式下创建 PowerPoint 幻灯片

导读 微软继续完善移动设备上的 Office 应用程序体验,今天,该公司宣布了一项新的重要更新,适用于在 iOS 上运行该软件的用户。更具体地说

微软继续完善移动设备上的 Office 应用程序体验,今天,该公司宣布了一项新的重要更新,适用于在 iOS 上运行该软件的用户。

更具体地说,这家软件巨头为内部人士发布了一项新功能,基本上允许在 iPhone 和 iPad 上以纵向模式在 PowerPoint 中创建幻灯片。

如果你没有在 iPhone 上使用过 PowerPoint,你可能不知道这个功能到底有多大。由于屏幕空间有限,在横向模式下使用 PowerPoint 不一定是最直接的体验,而使用纵向模式会方便得多,尤其是在屏幕较大的设备上——例如 iPhone 14 Pro Max。

“随着向移动优先内容创建的转变,我们从你们中的许多人那里听说你们更喜欢在肖像模式下这样做。根据您的反馈,我们添加了在创建和编辑幻灯片时切换和进入和退出肖像模式的功能!”微软本周早些时候宣布。

但是请记住,此新功能仅供内部人员使用。如果您是测试计划的一部分,则需要在 iPhone 或 iPad 上运行 Office 版本 2.68 内部版本 22112003 或更高版本。

另一方面,并​​不是每个人都在第一天就获得了肖像模式。微软甚至将分阶段推出作为 Office Insider 计划的一部分,因为该公司因此能够收集反馈,从而降低由其软件错误引起的重大问题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