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英寸 TCL R646 4K Mini-LED 电视 峰值 HDR 亮度超过 1,000 尼特

导读 中国电子公司 TCL 可能不是电视市场上最大的玩家,但该品牌无疑提供了一些相当实惠的电视机,与三星、LG 或索尼等知名竞争对手相比,这

中国电子公司 TCL 可能不是电视市场上最大的玩家,但该品牌无疑提供了一些相当实惠的电视机,与三星、LG 或索尼等知名竞争对手相比,这些电视机通常具有诱人的性价比。最重要的是,TCL 的一款特别明亮的 Mini-LED 电视现已开始销售,并获得了迄今为止最大的折扣。

著名的美国零售商百思买现在以 400 美元的巨额折扣销售 TCL R646 Mini-LED 电视的 65 英寸大型号变体,这使该显示器的价格降至仅 599 美元,包括免费商店提货。尽管交易价格相对较低,但该型号具有快速 120Hz 面板和相应的 HDMI 2.1 端口,让游戏玩家可以充分利用他们的 PlayStation 5 或 Xbox 系列游戏机。这是我们所见过的 TCL R646 最低的交易价格之一,作为参考,亚马逊目前以相同的价格销售这款 Mini-LED 电视的更小的 55 英寸版本。

此外,TCL R646 的潜在买家可能想查看 Rtings 的综合评测,其中这款 Mini-LED 电视获得了 8.3 分的优秀综合评分,满分 10 分。例如,评论家称赞该设置具有出色的原生对比度以及出色的反射处理。最值得注意的是,他们发现 TCL R646 在某些场景中可以达到近 1,100 尼特的峰值 HDR 亮度,这比这个预算价格范围内的大多数其他电视要亮几百尼特。总而言之,对于不一定需要购买索尼、LG 或三星产品的买家来说,这笔针对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 Mini-LED 电视之一的交易可能是合适的 OLED 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