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OM 黑色星期五特卖迷你 PC 折扣高达 29%

导读 GEEKOM 加入了黑色星期五的销售潮流,为其两款迷你 PC 提供折扣。即日起至 11 月 27 日,购买 GEEKOM Mini IT8 或 MiniAir 11

GEEKOM 加入了黑色星期五的销售潮流,为其两款迷你 PC 提供折扣。即日起至 11 月 27 日,购买 GEEKOM Mini IT8 或 MiniAir 11 最多可享受 29% 的折扣。

MiniAir 11 是一款小巧、低功耗的迷你台式机。在我们对MiniAir 11的评测中,我们强调了台式机的低功耗和近乎静音的运行。迷你电脑使用Intel Jasper Lake Celeron N5095 CPU,足以满足标准的网页浏览和办公工作。虽然您不会在上面玩最新的 AAA 游戏或编辑 8K 电影,但 MiniAir 11 非常适合那些需要在家中或工作中使用电脑且不会妨碍电脑的人。它最大的优势是体积小;结合随附的 VESA 安装支架,MiniAir 11 可以安装到显示器背面,不占用额外的桌面空间。

Mini IT8 在稍大的外壳中提供更多的功率。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对 Mini IT8 进行了评测,发现它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迷你台式机,带有一些轻型游戏功能。为 Mini IT8 提供动力的英特尔酷睿 i5-8259U和英特尔 Iris Plus 655 显卡提供了出色的媒体流体验,并且可以毫不费力地处理一些轻型游戏,如火箭联盟和我的世界。Mini IT8 最多可支持四台外接显示器,最高支持 4K 60 Hz。

即日起至 11 月 27 日,使用亚马逊页面上的优惠券,GEEKOM Mini Air 11 售价 198.99 美元,折扣 29%。Mini IT8(i5-8279U,16 GB RAM,512 GB SSD)售价 369.99 美元,附有页面优惠券,是其零售价的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