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睿 i7-1260U 本质上是支持博锐的酷睿 i5-1235U

导读 与第 10 代 Ice Lake 和 Comet Lake 系列非常相似,第 12 代移动 Intel CPU 系列一直在稳步扩展到令人困惑的水平。最新的是专

与第 10 代 Ice Lake 和 Comet Lake 系列非常相似,第 12 代移动 Intel CPU 系列一直在稳步扩展到令人困惑的水平。最新的是专为需要 vPro 支持的商务笔记本电脑设计的Core i7-1260U 。我们最近审查了 Dell Latitude 9330 2 合 1,它是首批配备上述处理器作为选件的型号之一。

根据我们的初始基准测试,在原始 CPU 计算和图形方面,整体性能与非博锐酷睿 i5-1235U 并驾齐驱。CineBench 和 3DMark 结果在两个处理器之间的个位数百分比内,如下图所示。后者尤其令人惊讶,因为 Core i7-1260U 配备了集成的 Iris Xe 96 EU,它应该比 Core i5-1235U 中的 Iris Xe 80 EU 更快。就性能而言,Core i7-1260U 基本上可以视为 Core i5-1235U。

在我们对 Latitude 9330 2 合 1的完整评论中可以找到其他基准和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