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杜比全景声 的 Sonos Beam 和 Sonos Arc 条形音箱现在打折 20%

导读 总部位于美国的条形音箱制造商 Sonos 是家庭影院爱好者的热门选择,他们希望升级大多数现代电视机集成扬声器的通常平坦的声音。不幸的是

总部位于美国的条形音箱制造商 Sonos 是家庭影院爱好者的热门选择,他们希望升级大多数现代电视机集成扬声器的通常平坦的声音。不幸的是,这些扬声器系统的价格通常相当稳定,但由于正在进行的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一些 Sonos 条形音箱现在已达到近期记忆中的最低价格。

首先,知名在线零售商 Adorama 现在以 359 美元的价格提供中档 Sonos Beam Gen 2 条形音箱,而不是 449 美元的常规厂商建议零售价,这是一个值得注意的 20% 折扣。该音频系统采用 5.0 设置,共有十个扬声器,但它还支持重要的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音频格式以及无线 Apple AirPlay 2 标准和常规 WiFi 和蓝牙连接。更多关于第二代Sonos Beam soundbar的详细信息,请参考Rtings的综合评测。

其次,预算大得多的发烧友也可以从更高级别的 Sonos Arc 条形音箱的相应交易中受益,该条形音箱现在已获得 180 美元或 20% 的巨额折扣,使该扬声器系统的价格降至合理的 719 美元.不用说,它还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音轨,并且基于 5.0.2 设置。根据Rtings 的评论,这款条形音箱采用时尚且做工精良的设计,能够营造出令人信服的立体声场。总而言之,这两种系统在各自的价格段中似乎都是一个合理的选择,尤其是对于它们目前的折扣销售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