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rock 的吸尘器变得更容易购买

导读 如果您一直在市场上购买扫地机器人,您几乎肯定会遇到 Roborock。该公司在整个价格范围内生产令人难以置信的引人注目的产品,从经济型到超

如果您一直在市场上购买扫地机器人,您几乎肯定会遇到 Roborock。该公司在整个价格范围内生产令人难以置信的引人注目的产品,从经济型到超高端型号,如Roborock S7 MaxV Ultra(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他们甚至跻身于最好的机器人真空吸尘器之列(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在这里推荐。而且,对于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以及周围的许多日子,Roborock 提供一些特别折扣,让您更容易获得其优质的机器人吸尘器。

让我们从百里挑一开始吧。Roborock 通过 S7 产品线提供强大的清洁功能。石头扫地机器人S7(在新标签页中打开)提供强大的吸力和基于 LiDAR 的导航功能,让您在家中四处走动并吸走大量灰尘和碎屑。它还具有一个特殊的拖把头,当它穿过您的家时,它会使用声波振动来擦洗地板。它也可以将拖把擦过地毯。S7 +型号(在新标签页中打开)提供相同的功能,但升级了扩展坞以包括自动清空垃圾箱和水箱。

然后是Roborock S7 MaxV(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将吸力提升了 2 倍以上,并使用前向 3D 摄像头进行导航,可以检测物体并避开它们。还有S7 MaxV 的 Plus 型号(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其中包括自动排空码头和蓄水池。最后,还有Roborock S7 MaxV Ultra(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其中包括一个更强大的码头,可以清空 Robovacs 垃圾箱、重新装满水箱,并在两次清洁之间清洁拖把头。从 11 月 24 日到 12 月 4 日,所有这五款型号的折扣都在 220 美元到 340 美元之间,S7 MaxV 和 S7 MaxV+ 将于 11 月 20 日提前开始销售。

虽然 S7 系列是高端系列,但石头扫地机器人E5 拖把具有更实惠但功能更丰富的选择,可满足不同的清洁需求(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和S5 Max(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E5 Mop 以实惠的价格提供吸尘和拖地的基本功能,尤其是在 11 月 24 日至 12 月 4 日期间有 44% 的折扣。房间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