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 Fitbit Sense 2 的价格降至有史以来的最低价

导读 在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器的世界中,Fitbit 的大量选项仍然位于(或接近)列表的顶部。2022 年 9 月发布的 Fitbit Sense 2 继续如此,

在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器的世界中,Fitbit 的大量选项仍然位于(或接近)列表的顶部。2022 年 9 月发布的 Fitbit Sense 2 继续如此,为那些选择了原始 Sense 的人提供了一些升级。

使用Fitbit Sense 2,您会发现它实际上比其前身更轻更薄,甚至背面的传感器也经过调整以更好地贴合您的手腕。如果您是从原始 Sense 或Fitbit 的其他智能手表之一升级,您将不必担心尝试寻找不同的表带,因为它们都是可互换的。

帮助它脱颖而出的是 cEDA 传感器,它可以跟踪您的心率和“皮肤电反应”,以帮助密切关注您的压力水平。有一个内置应用程序可以手动跟踪这些水平,但“cEDA”中的“c”代表连续,这意味着 Sense 2 会不断为你检查你的压力水平,然后提供提示和技巧来帮助你管理压力。

我们对 Sense 2 的主要抱怨之一是价格过高,尤其是在取消了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功能之后。然而,在黑色星期五早期交易的最新综述中,你的钱包会感谢你,因为 Sense 2 已降至仅 200 美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在此过程中为您节省 100 美元。

Fitbit 感知 2:299.95 美元亚马逊 199.95 美元

从硬件的角度来看,Fitbit Sense 2 无疑是我们见过的该公司最好的智能手表。界面也进行了更新,看起来更像 Pixel Watch,电池续航时间预计一次充电可以持续近一整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