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 89 美元即可获得终身 Plex Pass 许可证

导读 Plex 是简化本地存储媒体收藏的最佳方式之一,免费媒体服务器本身具有许多有用的功能。但是,如果您希望充分利用 Plex,则需要注册Plex

Plex 是简化本地存储媒体收藏的最佳方式之一,免费媒体服务器本身具有许多有用的功能。

但是,如果您希望充分利用 Plex,则需要注册Plex Pass。它为服务添加了大量新功能,包括离线下载、硬件转码、在任何设备上播放 HDR 内容、强大的音乐播放器等等。Plex Pass 通常每月收费 4.99 美元,每年收费 39.99 美元,终身许可证的费用为 119 美元。

现在,您只需 89.99 美元即可获得终身 Plex Pass 许可证(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使用代码FANFRIDAY22。这节省了 30 美元,与 Plex 近年来提供的类似优惠相当。

Plex 终身通行证:现在 Plex 售价 89.99 美元(原价 119.99 美元)

Plex Pass 为您的 Plex 媒体服务器提供涡轮增压,为您本地存储的视频和音乐提供一套有用的功能。

您无需使用 Plex Pass 即可充分利用 Plex,但我两年前购买了许可证,它已经收回了成本。在我的用例中,最大的区别是硬件加速和在没有必要编解码器的设备上流式传输 HDR 内容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