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新的 Windows 11 预览版中需要注意的任务管理器错误

导读 微软最新的 Windows 11 预览版也有一组新的已知问题影响任务管理器。任务管理器最近在 Windows 11 中有了很大的改进,最近的改进之一

微软最新的 Windows 11 预览版也有一组新的已知问题影响任务管理器。

任务管理器最近在 Windows 11 中有了很大的改进,最近的改进之一是添加了搜索功能。

换句话说,您现在可以直接从主 UI 搜索进程,因此查找特定条目要容易得多。

但是,Microsoft 警告说,任务管理器还存在一系列已知问题,其中包括破坏按发布者名称进行过滤的问题。

微软承认在最新的 Windows 11 版本中存在以下错误:

[新] 在进程页面上按发布者名称过滤不正确匹配。

[新] 应用过滤后,某些服务可能不会显示在“服务”页面中。

[新] 如果在设置过滤器时启动新进程,则该进程可能会在过滤列表中出现一瞬间。

[新] 从任务管理器设置页面应用时,某些对话框可能无法以正确的主题呈现。

[新] 当在任务管理器设置页面中应用主题更改时,进程页面的数据内容区域可能会闪烁一次。

[新] 我们正在调查一个问题,即任务管理器未正确显示明暗内容,导致文本不可读。当您在“设置”>“个性化”>“颜色”中将模式设置为“自定义”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作为暂时的解决方法,请将其切换为“浅色”或“深色”。

[新] 任务管理器中的启动应用程序页面未列出某些内部人员的任何应用程序。如果您受到影响,请暂时使用“设置”>“应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