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ter 确认了一些悬而未决的 OnePlus 11 规格

导读 OnePlus11 来了,新消息不断涌现。Digital Chat Station,一个著名的推特,刚刚确认了一些悬而未决的 OnePlus 11 规格。他通过微博做

OnePlus11 来了,新消息不断涌现。Digital Chat Station,一个著名的推特,刚刚确认了一些悬而未决的 OnePlus 11 规格。他通过微博做到了。

Tipster 确认了之前未提及的一些 OnePlus 11 规格

我们想知道 OnePlus 11 是否会使用全新的 UFS 4.0 闪存,看起来会的。好吧,至少根据线人的信息。似乎有相当多的 Snapdragon 8 Gen 2 手机可能会使用 UFS 4.0 闪存,而 OnePlus 11 将是第一批。

除此之外,爆料者还表示这款手机将提供高达 16GB 的内存。OnePlus 10 Pro 配备了高达 12GB 的内存,所以这也是一个变化。请注意,它可能仅在中国提供高达 16GB 的内存,全球型号可能不会那么高,我们拭目以待。

我们不确定这将是 LPDDR5X RAM 还是 LPDDR5 RAM,这不是源共享的内容。考虑到正在使用 UFS 4.0 闪存,我们猜测 LPDDR5X RAM 将被使用。

提示者还提到了 Snapdragon 8 Gen 2 SoC,但我们已经知道了。OnePlus最近证实了这一信息。顺便说一句,Snapdragon 8 Gen 2 是高通的全新旗舰 SoC。

OnePlus 11 似乎将专注于设计和性能

Digital Chat Station 分享的最后一条信息是这款手机将专注于设计和性能。这并不能说明什么,但 OnePlus 的智能手机以其出色的性能而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