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测试独家功能的订阅模式

导读 该模型将命名为 Snapchat Plus。在与Verge交谈时,Snapchat 发言人 Liz Markman 说:我们很高兴有可能与我们的订户分享独家、实验性

该模型将命名为 Snapchat Plus。在与Verge交谈时,Snapchat 发言人 Liz Markman 说:“我们很高兴有可能与我们的订户分享独家、实验性和预发布功能,并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如何最好地服务我们社区的信息”。

虽然发言人没有透露这些功能,但应用研究员 Alessandro Paluzzi 在他的Twitter 账号上分享了更多功能。

新功能包括“将朋友固定为#1 BFF、访问独家 Snapchat 图标、在您的个人资料中显示徽章、查看您与 BFF 的轨道、查看您朋友在过去 24 小时内的下落、查看有多少朋友的选项重看了你的故事”。

该公司尚未公布任何最终日期或时间表,但测试正在进行中。

Snapchat 最近的用户增长良好。因此,与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一样,Snapchat 即将推出的模式是公司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的另一种收入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