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 Galaxy A11 终于在美国获得了 Android 12

导读 三星的 Galaxy A11 正在美国接收 Android 12 更新。这款经济型智能手机配备了韩国公司的 One UI Core 4 1 定制软件和新的 Andr

三星的 Galaxy A11 正在美国接收 Android 12 更新。这款经济型智能手机配备了韩国公司的 One UI Core 4.1 定制软件和新的 Android 版本。这是手机的最后一次主要 Android 操作系统升级。

三星上个月初开始为 Galaxy A11 推出基于 Android 12 的 One UI Core 4.1。该更新最初在亚洲发布,随后在其他国际市场发布。美国用户今天也获得了新的 Android 版本。该更新适用于美国本土的运营商锁定和解锁单元,固件版本分别为 A115USQU7CVI3 和 A115U1UEU7CVJ2(来自)。不过,它还没有广泛推广。在撰写本文时,Dish 和 Xfinity Mobile 网络上的设备正在接收新版本。其他网络上的 Galaxy A11 用户应该会在未来几天收到它。

此更新为经济型三星智能手机带来了大量变化。这家韩国公司在其定制软件中添加了一个新的调色板。它允许您从墙纸中提取颜色并将其应用到系统 UI,从而在整个设备上实现一致的外观。您不会在墙纸和系统用户界面上看到对比色,系统用户界面本身也进行了小幅刷新。在其他地方,主屏幕小部件采用新设计,外观更简洁。还有比以前更多的自定义选项,因此您可以更好地个性化您的手机。

说到新功能,也有很多。三星为相机、图库、日历、三星互联网、三星键盘和其他几个应用程序添加了新功能。系统暗模式、边缘面板、画中画和其他现有功能也得到了改进。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三星通过新的隐私仪表板提高了手机的隐私和安全性。

Galaxy A11 的 Android 12 更新带来了旧的安全补丁

与国际版本一样,美国 Galaxy A11 的 Android 12 更新附带了 8 月的安全补丁。它现在已经很老了,三星已经为其设备推出了 11 月的补丁。但预算手机不再在公司的安全更新优先列表中。因此,只要您使用手机,就必须忍受这一点。该设备每六个月只会获得一次安全更新。如前所述,Android 也不再有重大更新。这也意味着没有Android 13。Galaxy A11 将结束其在 Android 12 上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