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的 Google 地图更新集将为 Fitbit 智能手表带来新功能

导读 最后,一篇官方博文证实,适用于 Fitbit 智能手表的 Google 地图将很快推出。这将适用于新的 Fitbit 智能手表,如 Versa 4 和 Se

最后,一篇官方博文证实,适用于 Fitbit 智能手表的 Google 地图将很快推出。这将适用于新的 Fitbit 智能手表,如 Versa 4 和 Sense 2。这些是第一款在 Google Wear OS 上运行的 Fitbit 可穿戴设备,它们标志着 Fitbit 进入了一个新时代。

Versa 4 和 Sense 2 已经获得了对谷歌钱包的支持。这将通过 Fitbit 生态系统的 OTA 升级向全球用户开放。下一个功能是谷歌地图,该公司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

适用于 Fitbit 智能手表的 Google 地图,为用户的手腕带来转弯指示

继谷歌地图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Fitbit Versa 4 和 Sense 2 智能手表后,该公司将推出对谷歌地图的支持。这将为用户的手腕带来“交互式屏幕视图和转弯指示”。有了这个,上述智能手表的用户将能够直接从手腕上接收到如何到达目的地的指导。

除了 Fitbit 承诺将在其最新智能手表上提供的实时导航之外,还有一些其他附加功能。在 Fitbit 智能手表的Google 地图上开始旅行后,该应用程序将记录某些数据以在旅行结束时显示。这些数据包括步数、旅途中的心率、活跃区间分钟数,以及其他一些供用户分析的数据。

这将一些锻炼功能与本地地图功能结合在一起。但是,Fitbit 继续澄清,这组导航数据将在导航结束时访问,而且谷歌地图仅在其他应用程序未使用时才可用。此外,当 Fitbit 智能手表可以访问互联网时,此地图功能将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