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 Surface App 的新更新

导读 Microsoft Store 上提供的 Surface 配套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充分利用他们的 Microsoft Surface 设备,不用说,对于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

Microsoft Store 上提供的 Surface 配套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充分利用他们的 Microsoft Surface 设备,不用说,对于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软件巨头来说,始终保持应用程序最新和最新是很重要的。

然而,在过去的几个月里,Surface 应用程序除了小的改进和改进外没有收到任何其他东西,包括错误修复和稳定性优化。

然而,现在 Microsoft Store 上线的新版本带来了更多好处,包括每当准备好安装新驱动程序和固件更新时的通知。

不用说,这是一个非常方便的添加,特别是因为这是一种非常简单的方法,可以让用户确保他们总是在最新的驱动程序更新发布后立即安装。这些通知不仅针对 Surface 计算机,还针对配件,因此出现在 Surface 应用程序中的所有 Microsoft 设备都将因此受益于驱动程序更新通知。

以下是最新版 Surface 应用程序的新增功能:

Surface 驱动程序的新用户通知以及设备和配件的固件更新

Surface 设备智能充电的附加信息

改进了设备和配件的产品推荐

如果你想下载并安装 Surface 应用程序,你必须至少运行 Windows 10 版本 18362,但当然,你应该在 Windows 11 上获得完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