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ble 的黑色星期五特卖

导读 尽管距离重要的日子还有一个多星期,但许多最好的黑色星期五销售活动已经提前开始,无线运营商和零售商都在流行的设备和数据计划上分享了一

尽管距离重要的日子还有一个多星期,但许多最好的黑色星期五销售活动已经提前开始,无线运营商和零售商都在流行的设备和数据计划上分享了一些相当大的折扣。Visible Wireless 的好人刚刚在我的办公桌上找到了一个很好的例子:注册运营商的 Visible Plus 计划并带上您自己的设备,他们会以15 美元的折扣与您联系(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在服务的前三个月每月一次。

由于 Visible Plus 计划通常每月仅需 45 美元,因此三个月的无线服务可享受 33% 的大幅折扣。换句话说,您总共节省了 45 美元,这相当于以100% 免费的方式获得一个月的服务。请记住,您需要在结帐时使用代码15OFF才能获得优惠。

没错:将您自己的设备带到 Visible 并在结帐时使用代码15OFF,运营商将在服务的前三个月内每月为您提供 15 美元的优惠。这就像免费获得一个月的 Visible Plus 计划。

无论有没有这个黑色星期五交易,Visible Plus 计划都毫不逊色。您将获得 Verizon 庞大网络提供的 5G/LTE 和超宽带,外加无限通话和短信、免费移动热点以及拨打全球 30 多个国家/地区的国际电话。同样,您需要使用促销代码并携带自己的手机才能看到优惠。您是否愿意在注册时购买新手机?幸运的是,还有许多其他Visible 交易值得一试,包括一些购买智能手机即可免费获得虚拟礼品卡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