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获得允许用户从其帐户中踢出设备的选项

导读 Netflix 的优点是,同一个帐户可以在多种设备上使用,不仅包括智能电视,还包括手机和平板电脑。显然,每个人都知道当前如何使用此功能,

Netflix 的优点是,同一个帐户可以在多种设备上使用,不仅包括智能电视,还包括手机和平板电脑。

显然,每个人都知道当前如何使用此功能,因为共享同一个帐户是全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

作为旁注,据信 Netflix 现在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并且在未来,该公司计划阻止用户与他人共享同一帐户。换句话说,如果您和您的朋友分摊 Netflix 订阅费用,则此选项可能不再可用,因为该公司计划在这方面引入新的限制。

与此同时,该公司似乎正在增加新的控制措施,为引入这种有争议的变化铺平道路。

今天,Netflix 宣布用户现在拥有必要的控制权,可以轻松地将其他人从他们的帐户中踢出。当特定设备配置为使用相同的 Netflix 帐户时,这会派上用场,因此用户可以删除它以为另一台设备腾出一个插槽。

Netflix 表示,新设置是名为“管理访问和设备”的菜单的一部分,特别是在旅行和计划从新设备(例如酒店电视)观看 Netflix 时,它们会派上用场。

“随着繁忙的假期临近,我们的许多会员都将在旅途中观看 Netflix,无论他们去哪里看望家人和朋友。在酒店甚至朋友家中登录您的帐户既简单又直观,但有时人们会忘记注销,”该公司解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