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地图如何在 Fitbit 设备上运行

导读 在成为谷歌资产后,Fitbit 正在缓慢但肯定地获得越来越多的谷歌技术,在某种程度上,这是完全有道理的。最新的更新在这方面带来了两个重要

在成为谷歌资产后,Fitbit 正在缓慢但肯定地获得越来越多的谷歌技术,在某种程度上,这是完全有道理的。

最新的更新在这方面带来了两个重要的补充,第一个是对谷歌钱包的支持。

此时,如果您想使用 Fitbit 设备进行支付,您可以放心地使用 Fitbit Pay 进行非接触式支付。只要您的设备有 NFC 传感器,Fitbit Pay 就应该真正派上用场,因为它不仅支持信用卡,还支持借记卡,甚至交通工具。Fitbit Pay 的主要缺点是目前并非所有银行都支持——或者至少不是所有目前在 Apple Watch 上工作的银行都支持。

有了 Google Wallet 的支持,Fitbit Sense 2 和 Fitbit Versa.4 也因此可以访问 Google Pay,从而大大增强了对非接触式支付的支持。

“在 Sense 2 和 Versa 4 上使用 Google Wallet 访问您存储的信用卡或借记卡,以便在任何接受 Google Pay 或非接触式支付的地方支付购买费用。使用 Google Pay,您的真实银行卡信息绝不会被共享。每当你戴上手表或当天第一笔交易之前,系统都会提示你用 PIN 解锁你的设备,这将防止其他人在你的设备丢失或被盗时进行购买,”该公司宣布。

第二种是经常旅行的人会喜欢的。

谷歌地图即将登陆 Fitbit 设备,因此用户将能够直接在屏幕上访问路线导航。

这意味着不再需要拿出智能手机来获取谷歌地图导航说明,因为所有信息都可以在智能手表上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