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相机可能在图像质量上击败 S22 Ultra 和 Pixel 7 Pro

导读 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3 Ultra 的假想相机样本已在网上浮出水面。三星即将推出的顶级旗舰机型似乎拥有比 Galaxy S22 Ultra 和 Goog

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3 Ultra 的假想相机样本已在网上浮出水面。

三星即将推出的顶级旗舰机型似乎拥有比 Galaxy S22 Ultra 和 Google Pixel 7 Pro 更详细的图像。

示例图像显然比其他手机拍摄的图像更清晰。

我们一直在听到有关相机升级可能会应用到 Galaxy S23 Ultra 的传言,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提供具体证据。好吧,相机样本泄漏可能给了我们这样的结果。

常规泄密者和线人 Ice universe 发布了一组据称使用三星即将推出的顶级旗舰机型Galaxy S22 Ultra和 Pixel 7 Pro 拍摄的图片对比图(来自Android Police )(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虽然微博里没有提到(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可以安全地假设 Galaxy S23 Ultra 样本是用手机传闻中的 200MP 主传感器拍摄的。

值得注意的是,三个相机样本之间的图像清晰度明显存在巨大差异,其中 Galaxy S23 Ultra 显然名列前茅。下面拼贴画中的三张相同照片表明,与 S22 Ultra 和Pixel 7 Pro(往往拍摄更柔和)相比,三星即将推出的高端机型拥有最细致的镜头。

Galaxy 机型的色彩再现也往往比 Pixel 7 Pro 略显饱和。与此同时,谷歌的竞争者显然已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