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 Lamb 的新耳机通过您的皮肤和骨骼传递音乐

导读 一家音频初创公司宣布推出他们声称是世界上第一款可以让您听到和感受音乐的耳机。Sonic Lamb 耳机结合了空气传导和身体传导,可将低音传

一家音频初创公司宣布推出他们声称是世界上第一款可以让您听到和感受音乐的耳机。

Sonic Lamb 耳机结合了空气传导和身体传导,可将低音传递到您的皮肤和骨骼,并将音频作为声波传输到您的耳朵。

这些耳机目前在 Indiegogo 上有售,售价 199 美元,预计 2023 年 2 月发货。

理想的音频体验需要混合多个专用于每个音频频谱的音频驱动器和一个用于低频的低音炮单元,但大多数耳机仅限于一个音频驱动器。一家名为 Sonic Lamb 的音频初创公司正试图解决这一限制。

Sonic Lamb 声称创造了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耳机,它结合了常规音频驱动器以重现以声波形式传输到耳朵的中高频,以及结合空气和身体传导的专有驱动器你真的能感受到音乐并听到它。

据该公司称,获得专利的混合驱动声学系统将音频信号转换为机械脉冲。结果,耳机的耳垫变成了一个虚拟的振膜,将耳垫的机械脉冲传递到您的皮肤和骨骼,让您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Sonic Lamb 解释说,人耳对低频特别不敏感。相反,他们倾向于感觉低音炮和低音频率,就像“雷声、鼓声、电影院和音乐会的隆隆声”等等,而不是他们听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