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在终止 Microsoft Office Mobile 中的文件传输

导读 微软正在努力使 Office Mobile 的工作尽可能直接,因此该公司现在准备放弃称为传输文件的功能。老实说,我一直认为使用传输文件很不方便

微软正在努力使 Office Mobile 的工作尽可能直接,因此该公司现在准备放弃称为“传输文件”的功能。

老实说,我一直认为使用传输文件很不方便,主要是因为我必须将运行 Office Mobile 的智能手机与计算机配对。这没有多大意义,因为我在两台设备上都使用相同的 Microsoft 帐户登录。

微软最终得出了同样的结论,该公司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解释说,Transfer Files 将被淘汰。

传输文件将于 12 月 31 日关闭

整个事情将在 12 月 31 日发生,这意味着传输文件将仅继续提供一个半月。

替代品非常有意义。已经集成到 Office mobile 中的 OneDrive 将用于在设备之间共享文件,如果你使用的是 Windows,整个体验会更加方便。

“传输文件功能即将停用,但在 Office Mobile 中传输文件变得更加容易。随着我们不断发展以在移动设备上提供最好的 Microsoft 365,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方法来为我们的用户带来价值,同时确保您在您的设备上保持高效,”微软表示。

“为了使 Office 应用程序与我们用户的需求保持一致,传输文件功能正在被与 Office 应用程序无缝集成的 OneDrive 所取代。在 2022 年 12 月 31 日之前,您将能够在 Android 和 iOS 上将传输文件作为旧版功能与 OneDrive 并行使用。请放心,使用传输文件功能发送和接收的文件将保留在 Office 应用中,并且不受此更改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