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nce 是 Garmin 针对儿童推出的最新设备

导读 专门针对儿童的智能手表市场正在增长,虽然 Garmin 已经是这一领域的老牌玩家,但竞争越来越激烈也不是什么秘密。例如,Fitbit 的 one

专门针对儿童的智能手表市场正在增长,虽然 Garmin 已经是这一领域的老牌玩家,但竞争越来越激烈也不是什么秘密。

例如,Fitbit 的 one Ace 被认为是父母和孩子中最畅销的产品,因此 Garmin 不得不想出一些新鲜的东西来重新点燃这场战斗。

该公司在这方面的最新赌注是 Bounce,这是一款外观和感觉都像智能手表的设备。这是个好消息。坏消息是它有一个很大的缺陷。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Bounce 支持 LTE,鉴于并非所有孩子都拥有智能手机,这非常有意义。因此,您的孩子几乎可以随时随地使用这款智能手表,而您仍然可以通过数据连接与其连接。

有了触摸支持,Bounce 看起来像 Fitbit Sense 或 Versa,尽管我预计它会更耐用(无论 Fitbit 怎么说,Sense 和 Verse 都没有给我耐用的感觉,尤其是在硬核活动中) .

但让 Bounce 真正伟大的是它针对儿童的一系列功能。

父母不仅可以随时看到孩子的位置,还可以在配套的移动设备上接收文本和语音消息。还有一个可以在紧急情况下使用的辅助功能。

在纯粹的 Garmin 风格中,Bounce 可以跟踪睡眠、步行、跑步、泳池游泳(因为是的,该设备支持游泳)和骑自行车。父母还可以向孩子发送通知,提醒他们移动或完成某些任务。智能手表有趣的一面是由屏幕上显示的教育游戏、琐事和事实提供支持,以帮助孩子们每天学习新事物。并且因为这样做而得到奖励,就是这样。

主要缺陷?电池寿命。Garmin 说 Bounce 可以提供两天的电池续航时间,但我预计该设备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不到 48 小时。与每次充电可提供 8 天电池续航时间的 Fitbit Ace 3 相比,Bounce 在这方面失去了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