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Fitbit 智能手表获得 Google 钱包支持

导读 Fitbits 越来越多地采用了谷歌技术,朝这个方向发展的最新举措是增加了谷歌钱包。在今天的公告中,Fitbit 解释说,在 Google 钱包的帮

Fitbits 越来越多地采用了谷歌技术,朝这个方向发展的最新举措是增加了谷歌钱包。

在今天的公告中,Fitbit 解释说,在 Google 钱包的帮助下,Sense 2 和 Versa 4 的所有者只需在屏幕上轻触几下,就可以使用他们的卡进行非接触式支付。

当然,只有配备 NFC 的设备才支持非接触式支付,但另一方面,并​​非所有 Fitbit 设备都支持 Google 钱包。只有最新一代的型号才能使用它,所以如果你有 Charge 5、初代 Sense 或 Versa 3,你别无选择,只能再坚持使用 Fitbit Pay 一段时间。

“从今天开始推出,Google Wallet 将与 Fitbit Pay 一起成为 Sense 2 和 Versa 4 用户的新支付选项,让您有更多机会解放双手。只需倾斜手腕,您就可以快速、安全地进行非接触式购买,而无需掏出或携带钱包,”Fitbit解释道。

谷歌地图导航即将登陆新一代 Fitbit 设备

此外,Fitbit Sense 2 和 Versa 4 也正在更新,支持谷歌地图。

这意味着导航方向将直接在智能手表上可用,这会派上用场,尤其是在镇上散步时。

“要启动 Google 地图(即将在您的 Sense 2 或 Versa 4 上使用),请确保蓝牙已打开并且 Fitbit 应用程序已在您的手机上打开。然后在您的手机上打开谷歌地图,输入您的目的地,然后按下开始,智能手表上将自动开始逐步导航。在导航结束时,你会看到你的统计数据摘要,包括步数、活跃区间分钟数、心率等等,”Fitbit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