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于明年 1 月停止 Windows 8.1

导读 尽管修复了 Windows 8 中的许多问题,但 Windows 8 1 从未大受欢迎。例如,在微软以某种方式决定让用户弄清楚如何在没有开始按钮和开

尽管修复了 Windows 8 中的许多问题,但 Windows 8.1 从未大受欢迎。例如,在微软以某种方式决定让用户弄清楚如何在没有开始按钮和开始菜单。

既然微软正在全力支持 Windows 11,Windows 8.1 也接近尾声,该公司计划在 1 月份发布操作系统的最后更新。

换句话说,Windows 8.1 即将终止支持,届时操作系统中发现的所有漏洞仍未修复。

这就是为什么用户更新到较新版本的 Windows 至关重要,特别是因为现有的操作系​​统版本共享相似的代码库,并且其中一个版本中发现的漏洞通常也会影响其他版本。

什么时候

对 Windows 8.1 的支持将于 2023 年 1 月 10 日结束。

这是明年的第一个补丁星期二周期,因此微软将发布 Windows 8.1 的最新更新集 从 1 月 11 日开始,Windows 8.1 被视为不受支持,没有新的更新上线。

此外,微软将不再为任何问题提供软件更新和技术支持。

如何

Microsoft 不会发布任何特殊更新或类似内容。一旦达到支持终止日期,公司就会发布最后一批安全更新,仅此而已。2023 年 1 月 10 日之后仍在运行 Windows 8.1 的计算机被视为不受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这次不会提供 ESU 程序,因此即使是公司也无法支付超过该日期的扩展安全更新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