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 Galaxy M52 5G 和 M32 5G 获得 Android 13 更新

导读 更多三星中端智能手机正在接收Android 13更新。新的 Android 版本适用于欧洲的 Galaxy M52 5G 和 Galaxy M32 5G。他们加入了 Ga

更多三星中端智能手机正在接收Android 13更新。新的 Android 版本适用于欧洲的 Galaxy M52 5G 和 Galaxy M32 5G。他们加入了 Galaxy A53 5G、Galaxy A73 5G、Galaxy A33 5G 以及公司 One UI 5.0 派对中的数十款旗舰机型。

适用于 Galaxy M52 5G 的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0 更新目前正在向型号为 SM-M526BR 的设备推出。此更新已在多个欧洲国家上线,包括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法国、荷兰和英国。这些市场中手机的新固件版本为 M526BRXXU1CVJ7(来自)。未来几天应该会在全球推出此更新。三星并未在所有地方推出 Galaxy M52 5G,因此它可以很快覆盖其余市场。

另一方面,Galaxy M32 5G 最初在印度采用固件版本为 M326BDDU4CVK1的Android 13。好吧,这是三星发布这款手机 5G 版本的唯一国家。其他亚洲国家以及欧洲和非洲的用户获得了 4G LTE 模型。他们也可以期待尽快获得 Android 13。

此更新为 Galaxy M52 5G 和 Galaxy M32 5G 带来了大量变化。您将获得 Android 13 的所有好处,包括三星的调整和附加组件。该公司对系统用户界面进行了细微改动,并改进了动画效果,以提供更流畅的用户体验。新软件还为您提供了更多自定义选项,让自定义变得更容易。您可以从锁定屏幕快速更改墙纸、时钟样式和其他 UI 元素。也有隐私和安全方面的改进。

此外,One UI 5.0 带来了新的相机功能,可提高照片和视频质量。还有新的编辑功能。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三星改进和优化了库存应用程序,以帮助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Galaxy M52 5G 和 Galaxy M32 5G 获得带有 11 月安全补丁的 Android 13

Galaxy M52 5G 和 Galaxy M32 5G 的 Android 13 更新还带来了最新的每月安全补丁。三星最近透露,11 月的 SMR(安全维护版本)修补了 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的 60 多个漏洞。其中包括 Android 操作系统缺陷以及韩国公司系统中的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