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uto 测试版计划让更多人注册并尝试重新设计

导读 Android Auto 测试版程序的更多名额已经开放。Beta 计划中的用户将能够测试改进后的用户界面。据报道,注册在多个国家开放。被称为 And

Android Auto 测试版程序的更多名额已经开放。

Beta 计划中的用户将能够测试改进后的用户界面。

据报道,注册在多个国家开放。

被称为 Android Auto 的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谷歌上周推出了它的测试版。虽然这是一个公开测试版,但并没有多少人真正尝试过改进后的用户界面。值得庆幸的是,随着谷歌开放测试计划注册,看起来会有更多人有机会对其进行测试。

名为“Coolwalk”的 Android Auto 更新带来了更简洁、更有条理的用户界面,重点是分屏和轻松访问应用程序。如果您想全面了解重大变化,可以在此处查看我们的文章。虽然这听起来不错,但问题在于 Beta 版仅对公共 Beta 测试人员开放,并且在 Beta 版发布时没有 Beta 程序注册空间。

如果您无法在发布前注册,那您就不走运了。但是,只要 Google 似乎正在向更多用户开放其计划,您就不会倒霉。

据9To5Google 报道,来自美国、英国、墨西哥、加拿大、澳大利亚、巴西和其他国家/地区的 Reddit 用户报告称,Android Auto 测试版已开放并接受新注册。虽然有些人会收到要求他们加入该计划的通知,但有些人不会。如果您没有收到通知,您可以使用此直接链接到测试程序。

当前稳定版的 Android Auto 并非没有问题。从无法使用新购买的手机到 USB 数据线问题,该平台可能有点令人头疼。但新的测试版旨在弥补其中的一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