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 iPhone 的 Microsoft Office 采用 Windows 11

导读 微软刚刚宣布对 iPhone 上的 Office 生产力套件进行新的重大更新,而这一次,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 Fluent 改进。Fluent 设计语言是现

微软刚刚宣布对 iPhone 上的 Office 生产力套件进行新的重大更新,而这一次,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 Fluent 改进。

Fluent 设计语言是现代 Windows 版本中用户最喜欢的语言之一,因此通过将其引入iPhone 上的 Microsoft Office,该公司在其产品中创建了跨多种设备的更高一致性。

微软在官方公告中解释说,得益于新的更新,微软 Office 不仅能够为 iPhone 用户提供更现代的外观,而且还能提供更简洁、更简洁的体验。

“在 iPhone 上处理文档、演示文稿和工作表时,这些更新为上下文命令栏和功能区调色板带来了现代感。新的更简洁和简化的体验包括: 上下文命令栏和功能区调色板的视觉更新,以符合 Microsoft 的 Fluent 设计,使用我们的开源组件实现;上下文命令栏上性能更高的菜单打开速度更快,并且可以调整大小,”该公司表示。

虽然该功能目前正在分阶段向用户推出,但 Fluent 设计更新仅适用于运行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的内部人员。

必须安装版本 2.67 build 22110700,但当然,任何更高版本也可以安装。

“要试用更新的上下文命令栏和功能区调色板,只需打开 Word 文档、PowerPoint 演示文稿或 Excel 工作表,然后开始编辑其内容。上下文命令栏位于屏幕底部或 iPhone 屏幕键盘的顶部。它根据你当前的选择提供了一个最相关的命令列表,”微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