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 RP 频道发布 Windows 10 更新 KB5020030

导读 微软已经向在 Windows Insider 计划的 Release Preview 频道注册的用户发布了一个新的 Windows 10 预览版,但这一次,有很多好东

微软已经向在 Windows Insider 计划的 Release Preview 频道注册的用户发布了一个新的 Windows 10 预览版,但这一次,有很多好东西,不仅包括修复,还包括新功能

Windows 10 22H2 build 19045.2301 (KB5020030) 包括用于客户端设备的 Quick Assist 应用程序,同时还带来了搜索改进。

“现在,当任务栏位于屏幕顶部或打开小任务栏按钮模式时,默认情况下,搜索框会出现在任务栏上。您可以使用搜索框来发现信息并直接从任务栏搜索您的 PC 和 Web。要配置搜索的显示方式,请右键单击主监视器的任务栏并将鼠标悬停在搜索上,”微软说。

在修复方面,有很多,其中最重要的问题之一是通过 Microsoft Store 进行的应用程序更新。

微软表示,它知道导致应用程序更新在 Microsoft Store 中失败的故障,因此在安装此更新后,一切都应该再次正常工作。

我们修复了影响某些由企业管理的设备的问题。我们为他们提高了应用程序安装的可靠性。

我们修复了影响集群名称对象 (CNO) 或虚拟计算机对象 (VCO) 的问题。密码重置失败。错误消息是“重置 AD 密码时出错…… // 0x80070005”。

我们修复了 Microsoft Store 的一些持续更新失败。

我们修复了影响 Microsoft Direct3D 9 (D3D9) 的问题。当您使用 Microsoft 远程桌面时,它会导致 D3D9 停止工作。

我们修复了影响某些打印机的问题。打印输出未对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