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urface Pro 9 是有史以来最容易修复的 Surface

导读 拆解专家 iFixit 一直批评微软让用户修复他们的 Surface 设备变得多么困难。但 Surface Pro 9 的首次亮相代表了一个重大转折点。这

拆解专家 iFixit 一直批评微软让用户修复他们的 Surface 设备变得多么困难。

但 Surface Pro 9 的首次亮相代表了一个重大转折点。这是因为这家软件巨头已经大幅改进了设备,现在修复二合一设备变得更加容易。

虽然在大多数关键领域都进行了大规模改进,包括在安装新 SSD 时,但电池在可修复性方面进行了最大的升级。

“最后,我们来到电池,也许最大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窥探每个牢房并使用大量异丙醇和撬棒撬开使牢房卡在其中的荒谬数量的胶水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该电池仅用螺丝固定到位,拆卸和重新组装过程非常简单,”iFixit 在拆解Surface Pro 9 时说道。

在 Pro 9 上更换最常用的部件非常容易

虽然 SSD 可以很容易地更换,但 RAM 的情况却不同,因为 Microsoft 采用了一种常见的行业惯例并将内存焊接到主板上。

归根结底,Surface Pro 9 是有史以来最容易修复的 Surface,这也是它获得 iFixit 满分 7 分的原因。

“在我们的可修复性等级中,我们将 Surface Pro 9 评为 7 分(满分 10 分)。由于服务手册和备件目前不可用,Surface 没有资格基于这些理由获得积分——一旦我们获得承诺的服务手册和备件,这个分数就会被修改,”该公司在最近的拆解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