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发布 Surface Pro 9 维修手册和备件

导读 Surface Pro 9 的发布代表了用户修复其 Microsoft 设备方式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最近 iFixit 的拆解证实了这一点。Surface Pro 9

Surface Pro 9 的发布代表了用户修复其 Microsoft 设备方式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最近 iFixit 的拆解证实了这一点。

Surface Pro 9 被评为微软有史以来最可修复的 Surface,因为 SSD 和电池等部件可以轻松更换,而无需在这方面特别熟练。

然而,微软告诉iFixit,它希望通过发布 Surface Pro 9 的专用手册和指南来扩展这种可修复性方法。整个事情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生。

2023 年,该公司还将推出备件,这将使消费者更容易升级设备和更换有故障的组件,而无需为专业服务支付额外费用。

“包含完整维修说明的 Surface Pro 9 服务指南将于今年年底在 Microsoft 支持网站上公开下载。请参阅 Microsoft 服务指南:从官方 Microsoft 下载中心下载 Surface 服务指南,”该公司表示。

“我们目前正在与一家美国大型零售商合作,建立我们的授权维修网络,并让维修选择更贴近我们的客户。这将在 2023 年初推出。我们还在建设能力,为 2023 年上半年的独立维修商和消费者提供广泛的备件供应。”

目前尚不清楚微软是否计划对其他 Surface 机型采用同样的方法,但战略的改变对于全球客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在 iFixit 拆解中,Surface Pro 9 的可修复性得分为 7 分(满分 10 分),因此成为最容易修复的设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