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令人着迷的 Surface Pro 9 Liberty 特别版

导读 好像 Surface Pro 9 还不是一项非常优质的技术,该设备刚刚收到了与伦敦 Liberty 的设计专家合作创建的特别版。所谓的 Microsoft S

好像 Surface Pro 9 还不是一项非常优质的技术,该设备刚刚收到了与伦敦 Liberty 的设计专家合作创建的特别版。

所谓的 Microsoft Surface Pro 9 Liberty 特别版是一款出色的设备,它的精致外观无疑会让它与众不同。

带有 Slim Pen 2 的 Surface Pro Liberty 键盘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因为它的设计灵感来自著名的 Windows 11 桌面壁纸。

Bloom 壁纸已经在世界范围内非常受欢迎,在微软自己投入大量工作以使其正确之后,Liberty 的设计团队决定专门使用该图像来使特别版 Surface Pro 成为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设备立场。

“这些年来,Surface 设计进行了多次迭代,但直到 Windows 11 的到来,设计灵感才真正得到了体现。随着 Surface 10 周年纪念日的临近,Hsu 认为这将是 Herbert 和他在 Liberty 的团队将 Bloom 转化为自己的风格的绝佳机会,”微软在今天的公告中解释道。

除了您在照片中看到的设计和印制键盘(其外观也基于 Bloom 壁纸),Surface Pro 9 还配备了 Windows 中的特殊 Liberty 主题,以匹配外观设计。

否则,该设备的规格与任何 Surface Pro 9 上的相同,但您需要知道的是带有 Slim Pen 2 的 Surface Pro Liberty 键盘可以与多个设备一起使用,包括 Surface Pro 8 和 Surface Pro X。

“令人惊叹的艺术和标志性的创新与 Surface 和全球设计公司 Liberty 设计的这款特别版键盘相得益彰。同色系蓝色花卉键盘可安全存储 Surface Slim Pen 2 并为其充电,并采用响应灵敏的设计,可实现快速准确的打字,以及背光按键和大型多点触控玻璃触控板,”微软解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