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4设备将需要分区验证能力

导读 Android 14已开始在新闻头条中占据一席之地。在最新进展中,Android 分析师 Mishaal Rahman 报告称,Android 14 设备将需要启动分区

Android 14已开始在新闻头条中占据一席之地。在最新进展中,Android 分析师 Mishaal Rahman 报告称,Android 14 设备将需要启动分区验证能力。

通常,Android 手机包含各种分区来管理文件和其他数据。例如,引导分区、系统分区、恢复分区、缓存分区等。每个分区在组织和处理这些细节方面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具体来说,这些分区保存通常被视为可选的临时数据。但是,很多时候这些分区存储了一些第三方访问可以轻松更改的关键和机密数据点。

此外,系统不会存储您分区的数据,也不会对其进行加密。因此,简单的恢复出厂设置或一次启动设备就可以轻松擦除所有分区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