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I13将在安卓13和iOS16上树立创新标杆

导读 华为EMUI 13发布,它将在EMUI 12的基础上增加许多新功能,但它也将为包括 Android 13 和 iOS 16 在内的竞争对手树立新的创新标准。

华为EMUI 13发布,它将在EMUI 12的基础上增加许多新功能,但它也将为包括 Android 13 和 iOS 16 在内的竞争对手树立新的创新标准。

Android 13 是适用于 iPhone 的 Google 和 iOS 16 的最新软件升级。在这种情况下,这两种软件都为其相应的设备提供了巨大的特性和功能。

但是,他们缺乏两个主要的创新,尤其是 Android。尽管 EMUI 13 仍然使用了 AOSP Android 的某些部分,但它看起来与基础有所不同。

我是材料设计的忠实粉丝,在过去的一年里,谷歌推出了 Material You,这是一个新的设计库,专门用于自定义用户界面。毫无疑问,这是坚实的创新。但是,这是我们在 Android 12 中看到的唯一重大变化,之后 Android 13 推出了一些新增功能。

说到iOS,他们在用户体验上比过去的版本逐步改善,但即使在iOS 16中也没有任何重大变化。如果苹果认为锁屏是一个新功能,华为和Android生态系统带来了很久以前。

EMUI 13 在 Android 13 和 iOS 16 上发生了许多新增功能,但有一项称为 App swipe Gestures 的特定功能重新定义了您使用智能手机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