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8 Pro 提供四种内存配置

导读 T8 Pro 是一款 15 W 迷你 PC,搭载英特尔 Jasper Lake 系列的四核处理器Celeron N5095 。赛扬 N5095配备具有 16 个执行单元

T8 Pro 是一款 15 W 迷你 PC,搭载英特尔 Jasper Lake 系列的四核处理器Celeron N5095 。赛扬 N5095配备具有 16 个执行单元 (EU)的UHD 图形iGPU,还可以在需要时将其 CPU 内核提升至 2.9 GHz,尽管没有超线程的优势。

此外,T8 Pro 配备 8 GB RAM 和 M.2 2242 SSD。虽然后者不如 M.2 2280 格式常见,但迷你 PC 可以订购 128 GB、256 GB、512 GB 或 1 TB 的存储空间。作为参考,T8 Pro 还具有主动冷却功能,这应该可以消除被动冷却系统常见的热节流问题。此外,mini-PC 带有以下端口:

1 个 3.5 毫米插孔

2 个千兆以太网

3x HDMI

3x USB 3.1 Type-A

目前,T8 Pro 的起价为 144 美元,配备 8 GB RAM、128 GB 存储空间和 Windows 11 许可证。或者,89.4 x 89.4 x 43.5 mm 和 204 g 设备可提供 256 GB 存储空间,售价 149 美元。此外,T8 Pro 有 512 GB 和 1 TB 的存储版本,售价分别为 168 美元和 193 美元。请注意,虽然全球速卖通提供免费送货服务,但如果您从中国境外订购,则可能会产生关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