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bernic 销售两种颜色和三种内存配置的 RG353M

导读 Anbernic 现在正在销售一款新的游戏手持设备和 RG353 系列的另一成员。虽然该公司已经提供了RG353P、RG353V和RG353VS,但它现在已将 RG

Anbernic 现在正在销售一款新的游戏手持设备和 RG353 系列的另一成员。虽然该公司已经提供了RG353P、RG353V和RG353VS,但它现在已将 RG353M 推向市场。顾名思义,RG353M 与其他 RG353 设备共享许多功能。简而言之,RG353M 就是RG353P,但外壳不同。

具体来说,RG353M 具有与其兄弟产品相同的 3.5 英寸 IPS 显示屏,可在 640 x 480 像素下运行。此外,Anbernic 包括 Rockchip RK3566 芯片组、2 GB LPDDR4 RAM 和 32 GB eMMC 5.1 闪存。此外,这款游戏掌上电脑配备 3,500 mAh 电池,能够双启动 Android 11 或 Linux。作为参考,RG353M 尺寸为 145 x 70.5 x 15.9 毫米,重量为 232 克。同样,该设备有两个 microSD 卡插槽、两个 USB Type-C 端口、一个 3.5 毫米插孔、一个 HDMI 输出和通常的游戏手柄控制阵列。

目前,Anbernic直接或通过速卖通销售 RG353M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全球速卖通的订单表面上要贵 12 美元,但零售商包括免费送货。相比之下,直接订购 RG353M 时,Anbernic 收取 12 美元的运费,完全消除了价格差异。作为参考,RG353M 在发货前提供以下配置,均采用蓝色和深紫色配色:

16 GB microSD 卡 - 145.99 美元

16 GB microSD 卡和 64 GB microSD 卡 - 153.99 美元

16 GB microSD 卡和 256 GB microSD 卡 - 175.99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