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声称 iPhone 14 的需求依然强劲

导读 尽管对新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的需求可能很高,但苹果表示,由于中国的零 Covid-19 政策,其供应量已经降低。据苹果称,位

尽管对新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的需求可能很高,但苹果表示,由于中国的零 Covid-19 政策,其供应量已经降低。据苹果称,位于郑州的富士康工厂目前“产能大幅下降”。

Apple 最新系列的iPhone一直畅销,尤其是其高端 Pro 和 Pro Max 版本。随着即将到来的假日季节,这家科技巨头可能希望通过更高的销售额来增加其利润率。但情况并非如此,因为预计在 10 月至 12 月期间生产 8000 万台的中国工厂,由于该国大规模爆发 Covid-19,现在预计产量将减少 2 至 300 万台。

“我们继续看到对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机型的强劲需求,”苹果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但是,我们现在预计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的出货量将低于我们之前的预期。”

由于该国在 Covid-19 爆发期间采取的严厉措施,该工厂的许多工人逃离了工厂,因此位于中国中部的工厂的劳动力急剧减少,通常约为 200,000 人。路透社上个月报道称,富士康工厂 11 月的 iPhone 产量可能会减少多达 30%。

这将使那些想要iPhone 14 Pro 或 Pro Max 的人在未来几个月的等待时间更长。它还可能进一步影响那些希望将其中一款高端 iPhone 作为送给亲人的圣诞礼物的人的销售。LPL Financial 首席全球策略师 Quincy Krosby 在接受路透社

采访时表示:“任何影响苹果生产的事情显然都会影响他们的股价。”. “但这是一个更深层次的故事的一部分——围绕中国经济未来的不确定性......措施将在第一季度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