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 ROG Strix Gold Aura PSU 提供高达 1200W 的功率来满足您耗电的 GPU

导读 华硕玩家国度 (ROG) 推出了全新的 Strix Gold Aura Edition 系列电源。这些完全模块化的 PC 电源是华硕提供的最优质的,运动规格

华硕玩家国度 (ROG) 推出了全新的 Strix Gold Aura Edition 系列电源。这些完全模块化的 PC 电源是华硕提供的最优质的,运动规格,例如:原生 16 针 PCI Express 电源连接器、ATX 3.0 兼容性、改进的冷却、沉重的散热器、0dB 模式和集成的 Aura Sync RGB 照明。对于华硕来说,发布时间似乎很吻合,NVIDIA GeForce RTX 4090电源连接器门仍然是 PC DIY 爱好者和爱好者的热门话题。

华硕解释说,新的 ROG Strix Gold Aura PSU 建立在成功的原始 Strix 850 W Gold PSU 的基础上,并增加了 ATX 3.0 细节,如原生 16 针 PCIe 5.0 12VHPWR 电源连接器。新的华硕 ROG Strix Gold Aura PSU 提供 750W、850W、1000W 和 1200W 变体,并进行了一些关键技术调整以实现卓越性能。

华硕的一些值得强调的设计调整包括一个大型散热器,据称其重量是传统 PSU 中配备的散热器的两倍。华硕表示,较大的散热器在轻载和中等负载期间可扩展 0dB 的运行,并且在这种特殊设计中与铝制机箱集成在一起,以实现更大的热质量和面积。

在新的 PSU 内部,您会发现一个 135 毫米的轴向技术风扇,用于在需要主动冷却时使用,该风扇使用双滚珠轴承。其他优质的配套元件是高效耐用的低ESR日本电容器。

华硕指出,新的 ROG Strix Gold Aura PSU 非常适合其最近推出的 Strix GeForce RTX 4090 或 TUF Gaming GeForce RTX 4090 显卡,不需要Quadropus 适配器,提供更整洁、更时尚、更气流友好的连接- 这也希望不太容易过热。

连接器门的优雅解决方案?不完全的。

NVIDIA GeForce RTX 4090 connector-gate 尚未被绿队正式解决。我们掌握的最新信息是 NVIDIA 仍在积极调查此问题,但目前尚未获得 GPU 设计师的官方指导。

那里有一定程度的第三方帮助,建议用户在将电源适配器和 16 针连接器连接到 GPU 时要非常小心,不要在连接器末端附近过度弯曲或剪切电缆。纵观 PSU 连接器问题的趋势,大多数投诉似乎来自 NVIDIA Quadropus 电源适配器的用户,因此那些有幸拥有带有原生 16 针 PCI Express 电源连接器的 PSU 的人会更加放心融化问题的可能性。然而,关于熔化塑料的第一批投诉已经开始出现,即使使用原生 16 针转 16 针电缆也是如此。